在高雄想找一家可以帶狗進餐廳的地方很少
好不容易知道有一家在左營區
興致勃勃的帶著honey及媽媽姊姊去瞧瞧
沒想到................開店的人遲到了
我們轉去另一家
上面照片就是在高雄開比較久的寵物餐廳
注意歐!!那邊不是很好停車
要繞一下下
店外面看起來就很活潑亮彩的很
外牆上畫了狗狗貓貓的
好可愛歐
門邊有菜單
很體貼的服務

 

一進門進入眼簾都是貓貓狗狗的照面
溫馨的擺設讓人有回家的感覺

 

看到這隻貓貓真是會讓人愛不釋手
但是我只敢遠遠看
因為手上有honey
她是個有超強佔有慾強的狗
(因該是我寵出來的啦)
這隻貓貓好像.........
卡通裡的那個隱形貓
真的超可愛的啦!!
每位客人進門都會抱著牠拍照
我....讓他發揮她的表演慾
讓她或坐 或躺  或轉頭的
聰明的貓貓

  

還有這隻虎斑貓貓及臘腸狗狗
這些"店明星"真是讓客人會一直再來的最主要原因

 

餐點也還不錯
對女生來說是份量夠的
媽媽吃素
店裡也有素食供應(太貼心了)

 

午餐我們在那吃得很開心
不禁是跟"店員"玩得開心
也跟鄰桌客人交換飼養心得
很棒毆
我也認honey讓在座在他們撙備的"寶座"上
她似乎一點都不領情
根本就不想看我
(我想她因該很生氣吧


之後我們又去逛花店
honey近然愛吃巧克力薄荷草
一直聞........
怕店家要灑農藥
所以不敢讓他咬她
只是讓他聞個不停
哈~~~~~~~~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
 電話: (07)223-774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2: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閒來吾適 梅 的頭像
    閒來吾適 梅

    回到2019

    閒來吾適 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