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寄出履歷
是一家全國知名車業

我不知道福利好不好
我不知道德商行事風格
我以為他會與國內中市占率前幾名的不同
雖然通過面試卻不是我想像中的工作
車界流傳這麼一句話
賣車賣到家裡賣田地贖人
以為他ㄇ是不同的
沒想到...........................
也許車業生態就是這樣吧



之前有人問我為什ㄇ一直去應徵
應徵不會去上的公司
其實在應徵時都真心想去上阿
怎知~~~
我想找的是個有退休金
有制度的公司


感覺業務這一徒似乎沒有那ㄇ.............
要求吧

其實有時想想
應徵時因該是一個自我肯定
當這家公司打電話請我去面試時
好開心
第一次面試進這家公司
看到女業務一個個都好漂亮
165以上ㄝ
瘦瘦的    很有氣質
回家跟女兒說沒忘了
他們小姐好有氣質
身高都有要求
我...................
小個子的...............
沒想到還有第2次面試
嚇壞我了.....^^

經過與公司談過
我知道我不適合
但我真開心有這樣的經驗
至少我也還ok啦
不會因為有年紀了


現在.....................
騎驢找馬摟~~


想去上些課程
希望有一天完成自己的夢想
開一家小小餐館
一個築夢的店
溫馨的
喝喝咖啡吃吃家常菜
店中裝潢全是歐系風  鄉村風


今天作了一道蝦餚
在感冒尚未完全好的情況之下
沒有認真的記下使用多少分量
不過................看圖因該就會了吧


清爽蝦餚

材料:蝦子半斤,花枝漿半斤,紅蘿蔔1/4段,青豆,枸杞少許

調味料:鹽少許,胡椒1/4小匙,義大利香料1/2小匙
           太白粉少許.高湯少許

我這麼作:
1.蝦去中間蝦殼
2.花枝漿(買現成的)備用
3.用少許鹽抓一下蝦子
4.加入胡椒,意辣利香料抓一下,靜至5分左右
   加入少許太白粉
5.花枝漿平鋪於手上將蝦子中間無殼的部分包起來
6.一隻隻排在盤上排好
7.入電鍋中蒸6分鐘




8.鍋中倒入高湯放入青豆(是先汆燙過的)枸杞煮滾
   加入少許太白粉水勾薄芡
9.紅蘿蔔刨絲放中間,將勾好的薄芡淋上蒸熟的蝦子上




這道菜真的很下飯
清清爽爽的
顏色看來有很鮮豔
夏天吃不太下飯時
可以作作這道料理吃吃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閒來吾適 梅 的頭像
    閒來吾適 梅

    回到2019

    閒來吾適 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