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東翰當新郎的樣子 真的讓我有總"他長大了"
他比以前懂事多了
會應對了
看他與同學(同學要鬧他) 與同事間
他真的長大了ㄝ~~ 比以前會應對
真好
乖孩子
ㄏㄏㄏ
祝福他
要去之前做了功課 有老街
有石敢當 有福興宮(媽祖廟)
西螺大橋 還想來去鹿港走走
恩 去走走吧
但是.......................
這是西螺老街 已經10點多快11點搂!!
沒開門 > <
好在還有媽祖廟可以走
蠻好的感覺 媽祖廟裡陽光普照
好溫暖 好舒服
看看大殿上的媽祖娘娘 陽光普照
很舒服的感覺 對吧!!
還有很現代化廁所 這倒是有些怪怪的
ㄏㄏㄏ
這有老式的收音機(不是我那ㄍ年代歐) 還有很多黑膠唱片ㄝ

 
Q版媽祖的大頭貼
以上2張是用貼紙貼成的歐!! 在現場完全看不出來
一直猜是什ㄇ? 一直到站遠處才知道是媽祖像
真的好用心歐!! 比拼圖還難
因為她不是單單黑或單單紅 她是一般的貼紙

 

之後上街上散步 有見到老是建築
這感覺........... 說不上來
只希望這樣的老建築不因時代變遷而重建
如我去大陸一樣的感覺
雖擁有新的失去的因該ㄝ不少

 

對了 這間"麥芽酥"
真的好好吃歐 本是想說買個4ㄍ吃吃看(一個5元) 
ㄟ ~~~ 不錯吃ㄝ外面酥酥的 裡面是麥芽糖
但是不黏牙 阿嬤做了50年瞜!!
真的超好吃強力推~~推~~~推~~~~薦~~~~~~
其實在西螺市場逛一逛 很多都50~60年賣麵 賣滷味 ㄏㄏㄏ

 

東翰
幫我宅配來吧 不知道那ㄇ好吃ㄝ
在西螺市場看得我ㄇ市場沒看到的一攤
賣菜苗的 我只認出地瓜葉
其他一概認不出來 有看到很漂亮的葉子
像新娘捧花似的 我以為是花的苗
本想買回來種 老闆說是蘆筍苗!!
??????????????????????????????????????????????????
天啊!! 完全不了?????
它很漂亮
如果我住的地方能種 我因該會買吧
但是我是植物殺手 算了!!讓他到能讓它生長的地方吧!!
ㄏㄏㄏㄏ
再去鹿港 沿著台145線 
去的路上我ㄇ看到了西螺大橋
是舊的 因為記憶中我開宣傳車開的並非這一條  
天啊!!

 

開了50分左右車去 沒下車
沒停車位 很擠!! 超擠@@ 有夠擠> <
沒停車 原路返回高雄
雖然沒停車 ㄝ無所謂瞜!!
在路上發現他ㄇ的路燈 有鹿角ㄝ!
好玩吧 就像我去景德鎮
路燈下是包瓷瓶 很別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閒來吾適 梅 的頭像
    閒來吾適 梅

    回到2019

    閒來吾適 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