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車了      上火車搂    
又要去玩玩了
開開心心出門玩了
儘管知道今天會有大雷雨
那又何訪呢!!!
旅行的意義就再於會碰到不知名的 人 事 物 阿
所以當天就由朋友介紹朋友認識
大家就又是朋友了
幾個女人機機咂咂 聊不停
 
老天爺要下雨就讓老天爺開心就好啦!
而我只需負責我心裡開懷就好   
這次是10人團(不在是像上次人單勢薄)



這是上ㄧ次在大樹拍的舊鐵橋



 
中間斷掉的地方


  


這是另一邊

 (小女人放輕鬆一文有記錄)
遠遠在火車上看
感覺果然不一樣
好清楚

 

 

 第一站竹田火車站
1919年建的(大正8年)
這樣的老火車站的好美


 


這樣的木窗框


 


感動到不行




 清心小鎮讓花綻放的美呆了

 

 走到竹田車站邊的建築
遊客都會走到這邊觀賞
在無人走過時
 搶拍了有些現代感的景



成串的阿勃勒在雨中顯得好嬌弱




 落了一地的阿勃勒
真是我見猶憐




竹田車站正面

 

剪票處
這個真的很古早味內
不知道是翻修的還是本來的
那也保持的太好了吧!!




 
 
 
 
我記得現在都是跑馬燈的燈號
現在這個.....
竹田站真是個歷史古蹟




有看到嗎??
還有2樓??????????
 
我門一直想??
是高鐵??捷運????
no   no   no
欲知請繼續看下去

 
 
 枋寮站




看出來了嗎??
這是2樓!!!
是的
常常聽到新聞說
豪雨造成枋寮淹水
所以屏東這一帶都將鐵路上升到2樓了
ㄏㄏㄏ ㄏ
所以不是高鐵也不是捷運啦
 

枋寮站




 滿坑滿谷的芒果
好想吃優!!
真的超愛吃芒果荔枝類的
都是季節水果



 時晴




  時雨

 

金崙站到了
金崙站就是溫泉鄉
在這總下著雨的天氣
因該是要泡在戶外的溫泉
 肩上落下絲絲雨

想到就好想跳車去洗溫泉



 看看金崙小鎮的美

別怪我...........
不是相機差(跟技術因該也無關)
我只是想真實呈現當天的氣候與真實度
是有些暗
但是.................
 我喜歡雲層很低....很低....在山與山巒間


 

 

 到之本站搂
天放大晴了
但是好熱阿
下點毛毛雨吧
我不介意阿
 


 坐遊覽車接駁到知本森林遊樂區



一路上依舊美景連天
每個人都拿著相機猛拍照
每個都是都市鄉巴佬



清楚的路標
這是要發展旅遊必須的




正在經過知本橋
看橋下湍急的黃流
好嚇人悠


看到這真有土石流的感覺
那真的會非常可怕內



 
 知本森林遊樂區到了
但是太陽公公也毫不留情的露出他本事
照的兩眼發昏內





實在是太熱了
吃個台東名產
"洛神"冰解解暑吧!!





祈福鈴
一願今年家裏考試的都能順利
二願爸媽身體健康每天都笑口常開
三願..................
算了     太多太貪心了
就這2個吧!!



好可愛的小青蛙悠

悠靜的環境
絕美的美景
花東就是這麼吸引人



園中好多   好多鮮豔花朵
 
 

在這麼寧靜的環境中
花開的好美好自在


溫泉池
這池因該是冷泉吧
候面那個池子就是熱水的了
蠻燙的
 


挖~~~~好舒服悠@@!




 
泡完熱的要泡冷的
真爽快


玩了一天一直期待晚餐要吃海鮮
黑鮪魚的故鄉
但是下了火車店家無法一次煮那麼多桌
在一小時內要讓大家都吃完
所以...............
只能點海鮮麵



雖然只能吃到海鮮麵
但是一桌10個人吃得超開心




2大砂鍋
幾乎鍋底朝天了
哈!!!!
也許是因為氣氛吧
 竟然吃到4~5碗
天阿!!!
好開心的吃
但是說真的
回到家第一件事..............
吃胃藥
真是樂極生悲

吃東西就是這樣搂............氣氛很重要


                                        

arrow
arrow

    閒來吾適 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