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媽節
我倒不認為是那麼狹隘的只是母親節
因該是雙親節
怎麼沒有訂雙親節
而硬要將父親與母親節分開呢!!
對啦!!
我倒是有典故
但是一起慶祝不是很好


我一直覺得我好幸福好幸福
身邊許多朋友爸爸媽媽都不在身邊了
而我的爸爸媽媽卻一直都在身邊
雖然老人家會越老越像孩子般耍賴
但是我還是要說...........
有父母在身邊真的是集所有的幸福於一身
愚蠢的我常常讓媽媽難過
自以為是的我常真實的說出
事情原委甚至大放厥詞的說著哥哥的不是
看到媽媽不開心的臉才又收口
常常為時已晚
真是笨女兒
老媽真是對不起啦
忘了他也是你心肝寶貝之一


自古以來婆媳之間的是我想每個家庭都會有
而我也不例外的碰到過
還好婆婆不太計較這個不太會說台語的我
感謝婆婆的大量
沉默寡言的公公也一直默默幫著我(當婆婆唸唸有詞時)
在台南上班的日子中
最苦的日子還有一台快支解的摩托車借我
甚至貼心的加滿油(在我身邊只剩500塊時)
那陣子會一個禮拜去看他老人家一次(腰扭傷)
雖無太多話可說
但是感覺得出他是開心的

是阿~~
我是個何其幸運的人
能擁有4位長輩的照顧


祝福天下父母親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來吾適 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