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去運動完沖沖spa
沒想到.................
大家超豪放的
全部女生都"大喇喇的....."
這....這叫我眼睛往哪看.........
快快衝進浴室洗澡算了
至少有布廉
天啊!!!
我......的.........手............
汗水黏在皮膚上
衣服怎麼就無法從我"一"隻手中脫掉
回家吧~~
超不順的啦@@



這個世界變得好恐怖
常常看到電視  報章上
看到聽到無故被打  或被殺
慢慢的...漸漸的
善良老百姓就變成---------俗辣
我說的事我自己啦!!!!!


話說有一天.......................
開車在一條10米巷子裡
遠遠就見到有一群男男女女年輕人
慢慢的走...走....走........
邊說話邊打鬧的過馬路
我...............慢慢開進
但是他們真的太.........
我輕輕"叭"一聲....
女孩子看了我一眼
立即閃開
當我經過她們身邊時我看了一眼(偷偷的)
天阿~~~
他們好像有"刺些花花在身上ㄝ............
好怕歐!!!
快快加速"逃離"現場


他們是沒對我怎樣
而且很"好心的"讓我.............
但是...............
也許是受到電視的影響
壞脾氣的我盡然變乖了
還是我年紀大了
膽子小了
年紀與膽子成對比
哈~~~
女兒說我變了
對......................
我變成俗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閒來吾適 梅 的頭像
    閒來吾適 梅

    回到2019

    閒來吾適 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