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聽朋友說去吃日式料理
好像還不錯
所以找了ㄍ良辰吉日

跟家人去那天去人蠻多
所以一度還差一點沒座位
等了一會
服務生跟我們說有位子了
我們才進去
發覺菜單上的菜是少了點
但是吃起來
倒是還蠻道地
手卷或是炸物都蠻不錯
我比較喜歡吃生魚片
所以點了一道綜合的



挖~~
我們看了都算不清是幾樣了
好好吃
有位胖胖的師傅看出我們的需求
請另一位小師傅來問我們要不要來些不一樣的
但需額外付費
我們幾經商量
ok啦!!
很多吃到飽的如要不一樣的菜色
的確需要多付費的
以當天我ㄇ6~7個人看來
平均消費
還ok
就出現了這一道


這道師父說如果提早訂
他會比較有足夠時間慢烤
這次我們等久一點
還一道蜜汁扁魚
來的正是時候
香香酥酥
瞞下酒



是比我們去吃時預算多出來
但一個人多100還好
至少吃到美味的食物
服務生也很好
大致上還不錯
看網站上評比
有褒有貶............
我想..................
我想見仁見智吧!!
但我卻覺得蠻好
如果硬要說些什ㄇ?
該說..................
甜點多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閒來吾適 梅 的頭像
    閒來吾適 梅

    回到2019

    閒來吾適 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