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習慣性的寄蛋糕給acasha
也許是被他甜得不得了的嘴迷昏了
他總是說:愛你愛你悠!!
ㄏㄏㄏ.................
這次他指定巧克力.....
還有地瓜蛋糕
全依他的做出
他是我最好的實習對象
無論我做什麼他都會照時說出
然後自己再研究與改進

廚房中鑽來鑽去
麵粉中攪和拌勻
烤箱中享受嗅覺的感受
即使熱的腦袋毛冒煙....
開心


最近因為自己的心亂所已恍神恍神
但是聽到很好的朋友太太大腸癌...........第三期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來來去去
我記得我的一個好朋友曾說過一句話
"為自己活一次"
當然在為"自己活"時都是開心愉悅的人生階段

為自己活............如果我是他..............
我要如何為自己過呢????????????
不知道
只知道現在的我需要更多的動力過...............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昏了 蛋糕 烤箱 地瓜
    全站熱搜

    閒來吾適 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