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nelly說有個眷村活動"我在眷村迷路"
他一直要我找個機會去看看

我聽都沒聽過ㄝ!!
正好幾天前看到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去  
看完好吸引我~~
那一定得去的念頭一直盤旋於腦中

大雨不斷的今天
走進熟悉的眷村中
悸動的心不斷衝擊
這是種.............. 
熟悉又遙遠的記憶
找到了同學家住的位置(後門)
同學全家都搬走了
"美美"你好嗎??
記得你比我高比我漂亮
哈~~
結婚了嗎??(因該有吧)
相信妳一定很幸福

一走進去感覺好舒服
五彩繽紛的塗鴉
在地上             在牆上

 

 

在鐵門上          在窗上

 

 


好熱鬧......................
這是地中海嗎??


 

 

 

 

 

 

他真是眷村..............
這裡確定要拆嗎??
是嗎??
不會吧!!
進來這真的好開心
像是看學生的藝術品
謝謝你們"海青工商"的同學
你們真是太厲害了

相機不斷的拍...........
拍到沒電
換手機拍
哪裡管下雨呢!!
儘管一手抓雨傘一手拿相機
可能半邊身體是被雨淋的
還是開心到不行的一直拍

 

 

我記得.......
我們眷村的標語是........

 

 

 

對了...............
眷村特色
有國旗       有愛國標語
牆上還會有
男生愛女生的心型

 

這些牆上寫的都會是班上第一名第二名的
再不就是俊男美女
所以我的名字是絕對不會出現在牆上的

拍累了去買個燒餅吃吃吧!!
17~22塊錢妳就吃得飽飽的了
燒餅中夾豆干 筍絲  蛋  酸菜  黑輪
好玩吧!!
真的不錯吃ㄝ

 

得早一點去
不然要走時大都打烊摟!!
應該每一家都有特色吧

 

看仔細下面的照片歐

 

有看到麻將嗎??
放大給你看

 

門上一排都是麻將.........
眷村媽媽中午的歡樂時光
就是打麻將
隔幾家就有麻將聲過年更不得了
麻將聲     骰子聲       撲克牌聲
此起彼落好熱鬧歐~~

回來整理照片
每一張都捨不得刪去
有興趣看下去的話
去相簿看看吧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abymai1002&book=91

跟自助新村的大哥聊到
我想大家都有一份不捨與無奈
如我們當初一樣
我們是第一批國宅重建案
當時的民情與現在怎麼比呢!!
老老實實聽"公家"的
我們只是一群百姓
不在乎誰當家
只在乎怎麼過日子
只是總有一群拿著神主牌耍弄的人
眷村中的叔叔....只有無奈
我們沒有18趴
只希望能在小小的房子中
代代相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閒來吾適 梅 的頭像
    閒來吾適 梅

    回到2019

    閒來吾適 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