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氣功引導
看到老師也不知道是老師
哈~~


因為手的關係
有些動作是無法做標準的
所以當老師來將我手提起來時
快快跟她說
"老師我手舉不起來有50肩"
他說"沒問題的"
還有輕輕柔柔的把我手舉起
但是................."痛"

休息時老師來按壓我的穴道
痛~~~~痛~~~~~~~痛~~~~~~~~~~~
老師叫我大聲叫出來.................
(哪可能.............)
神奇的事當他穴位壓完
我手竟然可以舉高了
好神奇
好開心
(當然在上下一堂課時手依舊.....)



從來沒學過氣功
今天只做1個動作
而且是非常緩慢的動作
天啊!!
汗如雨下
不過卻是舒服的感覺

一上課老師說許多許多的話........
一個個問為什麼來學這堂課
快收工時又說
"身體是由情緒反應........"
好多好多道理
基本上我想很多人都"知易行難"吧!!


當收功時老師走到面前
雙手放在雙肩
叫我"放下......"
他說"做人別太ㄍㄧㄥ"
有什麼放不下的呢!!
說出來      說出來..........


天啊!!這老師也太攻於心


是啊!!這些日子是有些狀況
一個不是我能接受的狀況
在媽媽的面前
不動聲色
但是之後...........
我依我的方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閒來吾適 梅 的頭像
    閒來吾適 梅

    回到2019

    閒來吾適 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