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什ㄇㄝ沒夢到 只是起來時感覺好累歐
又再睡一下 心裡又懸著怕睡過頭
當然最後還是起來 一整天都沒客戶
星期6那組客戶call克實問他
他一度搞錯說900要賣他ㄇ 我還問他"阿~900)
他才說搞混了 問我2000以下友沒有可能
心理一千萬ㄍ回答 "絕對有可能,還可以馬上簽約"
但是不能說阿 畢竟客戶都不會想說買到便宜貨了
當時他在打球 因該是小白球吧
所以明天會再打給他 快下班時又一組近來
我以為是推銷東西的 2ㄍ很年輕的年輕人
一ㄍ還穿白襯衫 ㄝ在想說不定是同行
中午就來一ㄍ同行 要她下車ㄝ不下車
坐在車上到處拍照 問他哪家建設公ㄙㄝ不說
貴姓ㄝ不說.. 討厭死了
所以這2ㄍ才會以為是推銷的或仲介的
開宗明義就告訴我 他要有孝親房
要有視聽室 我心裡就想(太好了)
再問他預算他說2000 我心裡又想(太帥了)
這組回答的很技巧 他問元首是筏式基礎
我ㄇ是什ㄇ基礎 轉ㄍ灣告訴一些觀念
在南科上班 弟弟在日月光上班
2ㄍ長的完全不依樣 哥哥氣焰很高
說話可氣非常差 你對面的地籍圖調給我
圖形我要看會不會有壁刀 告訴他ㄝ許你因該住山上愉快些
福地服人居 每天想著地裡你既使住在自認為好的地方ㄝ不見得會愉快
今天說的超蹓 星期3要再來談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拜託神明 讓我順些好ㄇ
我答應的一定會做到 萬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閒來吾適 梅 的頭像
    閒來吾適 梅

    回到2019

    閒來吾適 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